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8日 星期三

女主播食活章魚被觸鬚吸臉 狂扯致流血毀容 __,

幾經搏鬥,女主播始成功拿開章魚。
近日,內地熱傳一段女主播生吃活章魚的影片,更引起網民熱議。女主播被章魚觸鬚吸住臉頰,幾經辛苦始脫險,不過臉頰卻被章魚弄傷流血。據悉,影片在今年3月4日 ...


近日,內地熱傳一段女主播生吃活章魚的影片,更引起網民熱議。女主播被章魚觸鬚吸住臉頰,幾經辛苦始脫險,不過臉頰卻被章魚弄傷流血。



據悉,影片在今年3月4日在江蘇連雲港拍攝,惟近日始在網上廣傳。影片中,女主播當時手握章魚,豈料卻被章魚觸鬚吸住臉頰。驚慌之下,女主播一邊叫喊,一邊拚命抓住章魚拉拽,不過章魚未有罷休,觸鬚繼續吸住女主播的臉。



其間,章魚觸鬚牢牢吸住女主播的眼眶,扯拽時眼眶被扯開,場面非常驚險。經幾番努力,女主播終於成功將章魚拽下,但面上已有多處損傷,更流出血來。



影片流出後,網民紛紛留言,批評女主播的行為,認為是「活該」、「白癡」、「現在如願紅了」。



新浪微博



---------------------------

【六四30】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編輯推介】

唔想錯過兩岸最hit話題?快啲click嚟睇!

【中美貿易戰】劉鶴周四赴美快閃磋商 習拒大讓步「後果我一人負責」

【廣州直擊】強國外賣App偷聽你講乜? 程式員:食緊嘢連表情都分析到!

【嬲到中毒?】男大生耍花槍手指變「鳳爪」 港醫生:佢患咗過度換氣症候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