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13日 星期一

【偷食事件後首次同場】雨過天清 洪欣與張丹峰齊孖住去飲 糖黐豆玩自拍 __,張丹峰,洪欣,

【偷食事件後首次同場】雨過天清洪欣與張丹峰齊孖住去飲糖黐豆玩自拍37分鐘前洪欣丈夫張丹峰自捲入疑偷食經理人畢瀅事件,引發軒然大波,由於洪欣未有就事件開 ...


  • 【偷食事件後首次同場】雨過天清 洪欣與張丹峰齊孖住去飲 糖黐豆玩自拍
  • 37分鐘前




洪欣丈夫張丹峰自捲入疑偷食經理人畢瀅事件,引發軒然大波,由於洪欣未有就事件開腔表態,令傳聞不斷升溫,不但有指洪欣刪除與張丹峰合照,更傳出洪欣資產被畢瀅轉移等,之後雖然張丹峰發出聲明,指偷食事件純屬炒作,但仍未能撲火。

不過,隨著早前張丹峰再發出聲明,指已解僱經理人畢瀅,並傳出張丹峰來港箍煲,而洪欣亦願意再給張丹峰一次機會,令事件逐漸明朗化。日前在內地微博上,更有人拍攝到洪欣與張丹峰,一齊出席張丹峰親友的婚宴,是自偷食事件發生後,首次出現二人同場的相片。

從相片可見,洪欣與張丹峰均面帶笑容,二人亦經常痴到實,欣賞台上節目,甚至齊齊玩自拍。而留言更指二人為新人合唱了《生命中的每一天》,並指出軌只是謠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