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8日 星期六

趙式芝:【全新關係】趙式芝識楊如芯新歡 __,趙式芝,

做唔成情人,都未必要做敵人嘅!名媛趙式芝(Gigi)與弟弟趙式正出席慈善活動「第六屆WomenofHope(WOH)周年籌款午宴」,同場還有名媛薛芷倫 ...


做唔成情人,都未必要做敵人嘅!


名媛趙式芝(Gigi)與弟弟趙式正出席慈善活動「第六屆Women of Hope(WOH)周年籌款午宴」,同場還有名媛薛芷倫及霍陳琪琪等。Gigi明顯消瘦不少,她透露早前因患上急性盲腸炎做了小手術,現時仍在休養。

去年與Gigi結束七年同性婚姻關係的波爾錶太子女楊如芯(Sean)近日承認有新戀情,問到是否認識其新歡?Gigi說:「都認識對方,祝福佢生活開心!」講到Sean早前自爆與她完全沒有聯絡,雙方關係似乎仍處於冰點,她表示:「需要時間慢慢適應,總之都係嗰句,再見亦是朋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