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4日 星期二

性愛片持續外流!閃亮亮頭像全黑:被霸凌殺了 __,閃亮亮,

性愛片持續外流!閃亮亮頭像全黑:被霸凌殺了
性愛片持續外流!閃亮亮頭像全黑:被霸凌殺了「紅豆餅女神」閃亮亮和YouTuber「硬漢兄弟」成員黃包包的激戰片遭流出,女方一開始緊急刪除粉絲專頁,過了 ...




性愛片持續外流!閃亮亮頭像全黑:被霸凌殺了

「紅豆餅女神」閃亮亮和YouTuber「硬漢兄弟」成員黃包包的激戰片遭流出,女方一開始緊急刪除粉絲專頁,過了沒多久又再度重啟帳號,不僅正面給予回應,同時也承認自己就是影片主角,受到不少網友心疼支持。不過,閃亮亮的IG頭像今(12)日卻突然變成全黑吐露心聲,「再樂觀的人也會被霸凌給殺了」。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閃亮亮保持正面回應的態度,讓網友看了心疼。(圖/閃亮亮 IG)



對於床戰影片外流事件,閃亮亮先前雖以「妨害祕密」報警處理,但日前卻又流出第3部長度30秒的性愛片,她多次出面挺身捍衛男友,「夫妻之間的情趣沒有任何人做對不起的事」、「我們會撐住的」,同時在IG限時動態曬閃照甜喊:「我真的愛我老公」,而黃包包隨後也在限時動態中,引用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的經典台詞,「希望就在雲後面。希望能早點撥雲見日…痛恨輿論」,可見心情明顯受到影響。



▼閃亮亮多次出面挺身捍衛男友。(圖/閃亮亮 IG)



沒想到,事件延燒到了第3天,閃亮亮今天轉發網友的打氣Po文,感謝寫道:「這世界上溫暖的人好多,我的留言回不完,但是我會努力慢慢答謝,有你們的加油與支持,我才有今天。」但話鋒一轉,她卻突然大吐負面情緒:「再樂觀的人也會被霸凌給殺了,是你們把我敲醒的」。



▼閃亮亮的IG頭像突然變成全黑,心情疑似大受影響。(圖/閃亮亮 IG)



似乎是受到外界無情的評論影響,幾個小時過去後,閃亮亮突然將IG頭貼換成全黑頭像,並在自介欄位寫道「我想我快放棄了」,甚至還發了一則背景全黑的限時動態無奈寫著「算了算了」,讓粉絲們看了十分擔憂她目前的狀況。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封面圖/閃亮亮 IG)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