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8日 星期二

正妹濕身驚見「無罩駕駛」 網嚇:沒穿內衣? __,內衣,底衫褲,正妹,

正妹濕身驚見「無罩駕駛」 網嚇:沒穿內衣?
正妹濕身驚見「無罩駕駛」網嚇:沒穿內衣?最近適逢梅雨季,天氣多變,須嚴防局部大雨,有民眾在路上遇到騎機車的正妹,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雨,導致她措手不及 ...




正妹濕身驚見「無罩駕駛」 網嚇:沒穿內衣?

最近適逢梅雨季,天氣多變,須嚴防局部大雨,有民眾在路上遇到騎機車的正妹,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雨,導致她措手不及,全身被淋濕,結果白色上衣因為沾到水整個透過去,這一幕被路過騎士捕捉,胸前亮點引發網友暴動,掀起熱議。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意有所指地抱怨:「唉!怎麼一直下大雨啊!有人可以跟大叔說這位女騎士的安全帽是哪個牌子的嗎?」透過照片可見,女騎士頭戴卡通人物圖案的安全帽,身穿白T搭配桃紅色及黑罩衫,青春十足,值得注意的是,她不知道是沒有帶雨衣,或是來不及穿,一場大雨讓她大濕身,上圍形狀被看光光。



▼女騎士被淋濕,胸前有亮點。(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照片曝光後,引起討論,「要開單無罩駕駛」、「激凸牌安全帽」、「尖頭牌」、「看到亮點了,很涼哦」、「什麼牌子不知道,但是無罩駕駛需要教育一下」、「她怎麼忘記考駕照了」、「發現亮點…凸凸的」、「她好像沒穿內衣」。



事實上,先前有網友也捕捉到亮點,一名女騎士踩著125CC摩托車,出現在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可以看到她的衣服背面僅有5條線料固定,白皙美背讓人一覽無遺,引來許多人側目,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這個很可以」、「求正面」、「身材很好」。



▼女騎士美背被看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同樣在汐止,有網友開車行經新北市大同路汐萬路口,正在等紅燈時,看到前方一名騎著紅色小綿羊的女騎士,對方穿露背裝,嫩白肌膚清楚可見,當時是11月,雖然天氣回暖,但騎車還是會冷,因此讓人忍不住好奇:「有這麼熱嗎?」



▼女騎士穿著清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