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3日 星期五

何艷娟:【聯合聲明】何艷娟吳志誠分開不涉金錢糾紛 __,何艷娟,

二人發聯合聲明,表示去年已分開。現時27歲的2014年香港小姐季軍何艷娟宣布「爺孫戀」終於玩完,繼而爆出何艷娟與年約50歲的男士在中環藝穗會Party ...


二人發聯合聲明,表示去年已分開。


現時27歲的2014年香港小姐季軍何艷娟宣布「爺孫戀」終於玩完,繼而爆出何艷娟與年約50歲的男士在中環藝穗會Party上又攬又錫,該男士是己故知名教育家陳樹渠的55歲長子陳燿璋(Anson),今日何艷娟與吳志誠發表聯合聲明表示早在去年已經分開,表示雙方關係沒有金錢上的考慮及因素。

聲明如下:

為免不必要的揣測和誤會,其實我們早在去年已經分開,各自也有各自的生活,但不論私底下或出席公開場合我們一直保持好朋友關係。我們感謝彼此的相知相遇。我們的關係從來沒有涉及任何金錢上之考慮或因素。我們是在互相諒解和友好的情況下決定分開的。我們重申分開並沒有任何金錢的糾紛。我們再見亦是好朋友。

吳志誠先生與何艷娟小姐的聯合聲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