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0日 星期一

華為技術:華為遭打壓!盤點港股邊啲最受惠 邊啲最當災 __,華為,

(美聯社圖片)美國總統特朗普上周簽署行政命令,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禁止美企使用華為後,英媒周一(20日)引述消息指,除了涉及開源軟件許可的業務,美國 ...


(美聯社圖片)


美國總統特朗普上周簽署行政命令,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禁止美企使用華為後,英媒周一(20日)引述消息指,除了涉及開源軟件許可的業務,美國互聯網巨擘Google打算暫停與華為的其餘商業合作。在華為受到一連串打壓後,各投資大行盤點對香港相關股份的影響。

【瑞聲及舜宇】

Jefferies發表報告指出,華為的供應鏈當中,仍有部分是離不開美國供應,暫時是沒有替代品。當中包括:晶片類別中的繪圖晶片(GPU)、可編程邏輯閘陣列晶片(FPGA)、特殊應用晶片(ASIC)、射頻晶片(RF)、模擬數碼轉換器(AD/DA);智能手機中的功率放大器(PA),天線開關(Switch)、濾波器(Filter)。智能手機等需要用到的連接器(Connector),例如Android操作系統;軟件Linux、VM等。

因此,目前華為面對的風險仍高,在香港上市的瑞聲科技(02018)及舜宇光學科技(02382)分別有大約10%及30%以上的收入來自華為。

【小米及中興】

滙豐證券則表示,由於華為手機業務受到影響,市場正關注業其他手機商能否搶佔當中的份額,當中小米(01810)及中興通訊(00763)或可受惠。

該行給予舜宇光學科技「買入」評級,目標價112.8港元;瑞聲則呼籲「減持」,目標價僅33.7港元。相反,小米獲評「買入」,目標價15.1港元;中興則是「持有」,目標價27.7港元。

【丘鈦及通達】

聯昌證券認為,舜宇光學科技及丘鈦科技(01478)的訂單將會轉弱,瑞聲及通達(00698)所受到的影響則較輕微。

該行給予舜宇光學科技「增持」評級,目標價114.6港元;瑞聲則「減持」,目標價38.2港元;丘鈦科技則是「持有」,目標價6.74港元。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i2t1yj

想睇更多一、二手樓精彩故事,即click以下連結:

新盤置啱睇

https://hk.on.cc/fea/newflat/

二手置啱Feel

https://hk.on.cc/fea/usedflat/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