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5日 星期三

葛民輝林雪齊撐飛鏢節 杜小喬蝦碌拍宣傳片 __,杜小喬,林雪,葛民輝,

葛民輝林雪齊撐飛鏢節杜小喬蝦碌拍宣傳片32分鐘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香港國際飛鏢節近年冒起,今年已經舉行到第三屆,並於7月 ...


  • 葛民輝林雪齊撐飛鏢節 杜小喬蝦碌拍宣傳片
  • 32分鐘前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香港國際飛鏢節近年冒起,今年已經舉行到第三屆,並於7月一連三日假九龍灣會展圓 hall 舉行。

大會是次邀請五位藝人包括林雪、葛民輝、周家怡、杜小喬和王宗堯拍攝官方宣傳片,雖然他們並非專業飛鏢手,但經專業鏢手在場指導下,練習起來亦有板有眼,當中最搞笑的是杜小喬,因為她在拍片期間,身後的綠幕佈景突然滑落,當她聽到現場工作人員大笑才知出現這蝦碌一幕。

另外,今次拍攝官方宣傳片的製作公司,係由何浩文與藝人拍檔朱天奇開設的新公司包辦,兩位猛男相當唔話得,事事親力親為,由搬運器材到剪片一腳踢,做到身水身汗。不過主辦單位對幾位藝人及何浩文都很體貼,除了阿葛因趕開工外,每次都請各人食飯聊表心意。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預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