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4日 星期二

葉朗程爆「開房」事件 唐詩詠係主角? __,唐詩詠,

唐詩詠之前生日上載的相片衣着,被指跟葉朗程文中的「金牛座女子」(下圖)一樣。互聯網圖片
唐詩詠之前生日上載的相片衣着,被指跟葉朗程文中的「金牛座女子」(下圖)一樣。互聯網圖片互聯網圖片唐詩詠昨日被扯入「爆房」事件,事緣有位身份神秘的博客葉 ...


互聯網圖片 互聯網圖片

唐詩詠昨日被扯入「爆房」事件,事緣有位身份神秘的博客葉朗程(自稱IFC張智霖),昨日在facebook撰寫「爆房」故事,指在機上邂逅一位金牛座女子,之後訂了間六星級酒店套房為對方慶祝生日,但「3P」的想法與對方有落差,並附上一女子望中環夜景的背面照,不少眼利網民指相中人是唐詩詠,因她在本月3日38歲生日當天,於Ig貼過的一張相,跟葉朗程所貼的相中人一模一樣。

葉朗程文中提及「爆房」想法,最後女方要求叫多一位姊妹到來,他問:「Three players?」原來女方是想葉朗程先離開,然後可以與姊妹一齊享用美景酒店一晚。就有關貼文,《蘋果》曾聯絡唐詩詠,至截稿前未回覆。

撰文:陳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