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27日 星期一

【袁偉豪都話要偷師】峇里與黃翠如定山盟海誓 蕭正楠:下輩子我們再約定 __,蕭正楠,袁偉豪,黃翠如,

【袁偉豪都話要偷師】峇里與黃翠如定山盟海誓蕭正楠:下輩子我們再約定17分鐘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予人「老夫老妻」印象的蕭正 ...


  • 【袁偉豪都話要偷師】峇里與黃翠如定山盟海誓 蕭正楠:下輩子我們再約定
  • 17分鐘前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予人「老夫老妻」印象的蕭正楠與黃翠如,雖然二人上年宣布已婚,但一直都未有確實透露婚禮等細節,今日二人突然各自在IG上載多張相片,原來二人早前齊齊飛往峇里舉行婚禮。婚禮於海邊的草地上舉行,面向一望無際的大海,環境相當優美。

而阿蕭更在此發下「山盟海誓」,向翠如唱出《為你鍾情》,並說:「我喜歡愛着你笑。請你一直快樂地笑下去和我走這一輩子。如果你不嫌棄,下輩子我們再約定,拍一下對方額頭就會記得對方。」翠如當然冧到爆,之後翠如亦回敬阿蕭,「你是一個沒有太多想法的人,就是喜歡傻傻笑地跟著我走,我說我喜歡簡單的美,淡淡的艷,你也跟著說你喜歡,好吧,就這樣,你跟著我,我跟著你。」

恩愛之情,羨煞旁人。

連袁偉豪亦留言笑指,他們舉行古惑的婚禮,並且要向二人偷師,唔通他又好事近?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