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30日 星期四

馮程淑儀換樓醜聞:指女兒知情史後好嬲 陳婉玉:我係第三者覺得唔啱 __,馮程淑儀,

陳婉玉(右)今日續作供。政策創新與統籌辦事處總監馮程淑儀的丈夫、前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副秘書長馮永業,被指在政府任職期間涉收取賭王何鴻燊三太胞妹陳婉玉利益 ...


陳婉玉(右)今日續作供。


政策創新與統籌辦事處總監馮程淑儀的丈夫、前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副秘書長馮永業,被指在政府任職期間涉收取賭王何鴻燊三太胞妹陳婉玉利益,案件今(30日)在區域法院續審。

陳婉玉續作供,她表示於2016年4月與馮的關係被傳媒披露,其女兒並不知道兩人的事情,但同學向她女兒表示「見到你媽咪喺報紙」,女兒得悉事件後感到「好嬲」,「佢(女)覺得點解咁耐都唔講,佢又唔知」,其女兒更因而對她態度變差,並只在港逗留數天便返回紐約。陳因很着緊女兒,「驚佢嬲咗我」,故於同年10月飛往紐約,向女兒解釋。

律師向陳展示其記事簿,當中寫有「我與Wilson之間的感情事,我自己是第三者,我自己都覺得不對,又怎樣向你說呢,他對我好照顧」。陳指因她想向女兒解釋,「咁其實我過唔到自己嗰關,我係第三者,覺得唔啱,所以一路都冇講」,她為免與女兒見面時,「怕講唔到我想講嘅說話」,故把說話寫下以提醒自己。

記事簿又有寫「行bribe」、「洗去證據」、「我handle唔到他(馮) 」、「佢(女)不信Wilson」、「告訴她(女)因事發東窗」等句子,陳解釋這些都是她與女兒的對話內容,女兒提及樓換樓、航權等,又指不信任馮,擔心她會被錄音,或被指示洗去證據等,她因想把這些說話覆述予其心理輔導員聽,又怕自己忘記,故寫下作紀錄。

陳及後與輔導員傾談,對方着她要有勇氣及抓緊機會與女兒傾談事件,她亦想與女兒「解凍」,故亦在記事簿寫下重點事項提醒自己,包括「解凍」、「Exception」、「心情」、「Guilt feeling」、「大家都愛惜大家」、「關心大家」及「心情晦氣/冷漠,好似現在有啲嘢」等。她指「Guilt feeling」,因她知道自己作為第三者,「有個犯者罪嘅感覺」,她亦提醒自己要表達有感女兒變得冷漠及晦氣的感受。

陳又指,記事簿中寫有「limited time 勇敢」、「警覺性/佢會唔會為自己」,是指其輔導員着她勇敢與女兒對話,同時因女兒敵視馮,輔導員建議她向女兒解釋馮如何待她好,將馮「人性化」及表明自己亦有警覺,讓女兒不用擔心,要向女兒指出她及馮「大家enjoy大家」,及她知道馮的為人。她遂欲與女兒「heart to heart talk」。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