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日 星期四

范冰冰:面膜品質出現問題?范冰冰廁所解畫 __,范冰冰,

范冰冰第一時間為自家面膜品質解畫,但網民卻質疑她在廁所拍片。內地女星范冰冰因逃稅風波而「沉澱」了一時間,近日復出,推出自家保濕面膜,為事業再作打拚。她 ...


范冰冰第一時間為自家面膜品質解畫,但網民卻質疑她在廁所拍片。


內地女星范冰冰因逃稅風波而「沉澱」了一時間,近日復出,推出自家保濕面膜,為事業再作打拚。她接受內地媒體訪問時表示,已做足心理準備,會欣然面對抨擊,而近日就傳出其面膜品質出現問題,冰冰即時親時作出回應:「敏感肌,缺水乾燥肌,都可以安心用,另外這精華是很好吸收的,我敷完不會再洗。」網上更流傳出她貼素顏敷面膜的大頭照,以行動澄清其面膜零問題。

不過網民將亮點放在她自拍的地方,圖文並茂分析指她身邊的「開關掣」位置,不似燈掣位,而似廁所上沖廁掣,指她「宣傳無極限」,不論何時何地也要為自己的品牌賣廣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