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9日 星期四

【冧晒!】竇驍作情詩「齊蓮並蒂」賀生日 超蓮:謝謝我的寶藏男孩 __,何超蓮,竇驍,

(微博圖片)
賭王三房千金何超蓮上月被內地傳媒影到與內地男星竇驍約會互擁後,二人大方在微博公告戀情,男神索千金齊齊封盤。今日是超蓮的28歲生日,更是她認愛的第一個生 ...


賭王三房千金何超蓮上月被內地傳媒影到與內地男星竇驍約會互擁後,二人大方在微博公告戀情,男神索千金齊齊封盤。今日是超蓮的28歲生日,更是她認愛的第一個生日,對她與竇驍都特別有意義。作為男朋友的竇驍,第一年與女友過生日,禮物當然不少得,他就花心思寫情詩,以超蓮的牛肉麵店及超蓮的名字作了一首詩,向網民分享他對超蓮的愛意,全詩有四句,詩名以「齊蓮並蒂」,而詩中多次用了「蓮」字甚有心思,最後一句寫上「花朝花綻 陽明山」,估計二人情定於台灣陽明山。



首詩全文如下:

《玖五•齊蓮並蒂》



鬱瓣蓮花 柳罩庵。



孤庵淽水 浣蓮潭。



怡蓮澈柳 鳴滬邸。



花朝花綻 陽明山。

2019 . 05 . 09



竇驍在詩尾再補充了:「hbd hun~」,以honey稱呼女友。其實以竇驍的收入送上名貴禮物,絕對不是問題,但他選擇用心思作情詩,不少網民都大讚他浪漫有心思,而壽星女超蓮亦有留言:「Ty hun」(thank you honey),相信超蓮一定心甜,二人不避嫌稱呼對方做「honey」,而超蓮亦有在微博轉發男友的帖文,寫上「Ty hun Ly」(thank you honey Love You」)。《蘋果》就搵過超蓮,問到她如何過生日,她未有正面回答,只以短訊回覆:「很驚喜很開心,第一次收到別人親自給我寫的情詩,是我收過最特別的禮物,謝謝生日祝福,謝謝我的寶藏男孩。」





《MCU寶石時軸全記錄》

1套6冊解構Marvel電影宇宙

入場睇Endgame前必讀天書!

https://hk.adai.ly/IFk7iee55V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竇驍與超蓮閃撻,愛得甜蜜。(微博圖片) 竇驍與超蓮閃撻,愛得甜蜜。(微博圖片)
竇驍今日在微博送情詩給超蓮,賀她28歲生日,認真浪漫。(網絡截圖)

竇驍今日在微博送情詩給超蓮,賀她28歲生日,認真浪漫。(網絡截圖)
超蓮微博亦有轉載男友的帖文,並寫上「Ty hun Ly」(Thank you honey Love you」。(網絡截圖)

超蓮微博亦有轉載男友的帖文,並寫上「Ty hun Ly」(Thank you honey Love you」。(網絡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