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2日 星期三

【爆相爆片】兩女做「街霸」 激戰百德新街 __,爆相爆片,

兩名女子在街頭大打出手,互扯頭髮起飛腳。
下午1時左右,銅鑼灣百德新街有兩名女子在街頭打架,互相扯頭髮起飛腳,有途人袖手旁觀哈哈大笑,亦有途人高呼喝止。讀者蔡小姐行經現場,聽到嘈吵聲,見到該兩 ...


下午1時左右,銅鑼灣百德新街有兩名女子在街頭打架,互相扯頭髮起飛腳,有途人袖手旁觀哈哈大笑,亦有途人高呼喝止。



讀者蔡小姐行經現場,聽到嘈吵聲,見到該兩名女子已經扭作一團,「佢哋講內地方言同普通話,唔知為咩事嘈。總之好狼死,踢對方嘅重要部位,直至有個大叔叫『唔好再打喇,報警㗎』先肯停手。」



從讀者拍攝的片段所見,兩名女子年約40歲,其中一人束髻,穿白色透視長袖衫、黑色長褲和涼鞋;另一名女子短頭髮,穿短袖衫和牛仔褲。她們各不相讓,互相扯頭髮起飛腳,並用普通話對罵。



在場也有不少途人圍觀,有人哈哈大笑,有人喝叫:「停手呀!唔好再郁手喇!」最後兩名女子各自撿起散落地上的物品離開。



【六四30】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兩名女子在街頭大打出手,互扯頭髮起飛腳。 兩女子拳來腳往。 兩女子拳來腳往。



其中一名女子離開前再用雨傘拍打對方。

其中一名女子離開前再用雨傘拍打對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