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30日 星期四

馮程淑儀換樓醜聞:律師問十三年感情點維繫 陳婉玉:真心愛馮永業 __,馮永,馮程淑儀,

陳婉玉(右)在庭上自稱是真心愛馮永業(左)。政策創新與統籌辦事處總監馮程淑儀的丈夫、前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副秘書長馮永業,被指在政府任職期間涉收取賭王何鴻 ...


陳婉玉(右)在庭上自稱是真心愛馮永業(左)。


政策創新與統籌辦事處總監馮程淑儀的丈夫、前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副秘書長馮永業,被指在政府任職期間涉收取賭王何鴻燊三太胞妹陳婉玉利益,案件今(30日)續審。

代表馮的律師向陳指出,陳馮兩人由2003年至2016年,有十三年時間在一起,問陳是甚麼維繫兩人在如此困難的情況長時間在一起,陳指「感情,我係真心愛佢」,亦感覺到馮是真心愛她。陳指除此之外沒有其他理由,肯定馮「絕對無」想過從她身上取得金錢利益,她亦從沒利用金錢利益來「哄」對方留在她身邊。

陳指,與馮相處期間,從沒有談論公事,亦沒有透露過自己是港聯的董事及股東,馮亦從沒向她透露任何政府有關定翼機航權或直升機政策的資料。

就港聯要求政府西九龍直升機坪減租信件一事,陳指有關信件並非由她草擬,亦忘記誰人叫她簽,「封信拎得落嚟畀我簽,應該啱啦」。她當時雖有留意到信件會抄送予馮,但沒有過問原因,事後亦無向馮提過該信。她指此事一直由何鴻燊的外甥、時任港聯航空行政總裁謝天賜處理,她並沒有處理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