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4日 星期五

傳統父母教導變要強 __,

章子怡媽媽(右)是幼稚園老師,她表示小時候父母的世界只有工作。資料圖片
由《我的父親母親》到《一代宗師》,從影20年的章子怡常在幕前表現「剛烈」的一面,出席公開場合也率性直言,原來這種烈女個性,與子怡成長經歷有莫大關係。子 ...


由《我的父親母親》到《一代宗師》,從影20年的章子怡常在幕前表現「剛烈」的一面,出席公開場合也率性直言,原來這種烈女個性,與子怡成長經歷有莫大關係。子怡在訪問中透露:「我的家庭是很傳統的,母親是幼稚園老師,父親是電信局的經濟師,父母的世界只有工作,不努力工作沒辦法養活兩個孩子。」

相關新聞:昆頓發脾氣瑪歌打圓場



章子怡三年前為老公汪峰誕下一名可愛囡囡,她與繼女也相處得非常融洽。資料圖片 章子怡三年前為老公汪峰誕下一名可愛囡囡,她與繼女也相處得非常融洽。資料圖片

子怡指父母是很傳統的中國人,沒有太多情趣:「也不記得父母說過『我愛你』,那怕我得到成績,也從來沒有得到過父母主動的肯定。」因着這樣的環境,令子怡養成要強的性格:「總是不斷要求自己,就像牙膏用到最後還要用力擠一下。」如今章子怡已為人母,她卻每天跟女兒說「我愛你」:「我覺得孩子要鼓勵,但不能嬌慣。李安的電影也講了這個問題,如果玉嬌龍得到父母的鼓勵,可能最後不會變成這樣的遺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