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1日 星期三

【流淚不如流汗】五一繼續勞動 鄭秀文:一心一意的時刻 __,鄭秀文,

(IG圖片)
經歷了老公許志安與黃心穎偷食後,沉默多日的鄭秀文(Sammi)日前在社交網站出post表示會「如常生活代表去做該做的事,去履行工作任務」,而Sammi ...


經歷了老公許志安與黃心穎偷食後,沉默多日的鄭秀文(Sammi)日前在社交網站出post表示會「如常生活代表去做該做的事,去履行工作任務」,而Sammi現時的任務,就是為7月舉行的演唱會排練,近日不停為個唱綵排的她,今日又貼出新相及新片,相中正為個唱排練的Sammi,更以運動bra示人。



今日是五一勞動節,但Sammi仍然繼續為其個唱勞動,她先上載一段做完運動後在休息的短片,片段所見,Sammi化了妝跟搽了與她身穿的運動服一樣顏色的鮮紅色唇膏,非常sharp醒,雖然她沒有開口說話,但看着鏡頭的她一直「抖大氣」兼抹汗,也能感受到她鍛煉的辛苦程度,而她寫着「Back o the right track.」更hashtag了「自己鍛煉」、「五一勞動節還真是勞動啊」等字句。



隔了幾分鐘後,Sammi又再出post,今次她就貼出一張戴上Cap帽穿上運動bra的照片,而Sammi身後則有一個女dancer,相信是她正為個唱綵排的照片,她寫着:「一心一意的時刻。沒有藉口。」而且今次更hashtag了自創得來也頗押韻的「台上三分鐘台下必須好用功」的句子,而一眾Mi粉看完後都大叫「加油」。



《MCU寶石時軸全記錄》

1套6冊解構Marvel電影宇宙

入場睇Endgame前必讀天書!

https://hk.adai.ly/IFk7iee55V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IG圖片) Sammi以鮮紅look拍片,片中的她狀況頗不錯。(IG截圖) Sammi以鮮紅look拍片,片中的她狀況頗不錯。(IG截圖)
剛鍛煉完的Sammi滿頭大汗,她亦不禁用手抹汗。(IG截圖)

剛鍛煉完的Sammi滿頭大汗,她亦不禁用手抹汗。(IG截圖)
Sammi之後又上載了一張穿運動bra在排練的照片。(IG圖片)

Sammi之後又上載了一張穿運動bra在排練的照片。(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