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8日 星期二

真人版《阿拉丁》馬路快閃歌舞 司機狂響鞍催咪阻路 __,《阿拉丁》,

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真人版《阿拉丁》正在上映,三位主角包括阿拉丁(MenaMassoud)、茉莉公主(NaomiScott ...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真人版《阿拉丁》正在上映,三位主角包括阿拉丁(Mena Massoud)、茉莉公主(Naomi Scott)以及神燈精靈(Will Smith),日前齊上節目《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宣傳,節目方更別出心裁,決定來一個馬路快閃表演:在紅燈停車之際,衝到斑馬線上表演電影中的經典歌舞橋段,希望娛樂一下等綠燈的駕駛人士。不過,結果卻換來表情呆滯、反白眼等冷淡反應,效果搞笑。

在多名伴舞以及噴火特效加持下,第一次衝出馬路表演歌舞時聲勢已經相當浩大,但不少司機的表情都仿佛在說:「搞乜鬼?」睇到呆晒畀唔到反應,只有少數人在車廂中搖動身體跟著唱,而且當綠燈亮起後他們仍未離開馬路,被狂按喇叭催促,只能手忙腳亂地跑離馬路等候下一次紅燈。

第二次歌舞場面更壯大,出動了大象、寶座等道具讓男女主角騎乘出場,神燈精靈則在別人的車頭冚前傾力演出。是次的觀眾比較熱情,有的更會爬出車窗一起跳舞。不過,有位女士則托著頭望天打卦,狀甚無奈,成強烈反差。

最後一次是整個節目的高潮,以《A Whole New World》作音樂背景,主角們更乘坐飛氈出場。不過,飛氈其實只是張床褥,由剷車運送出場,令畫面立即變得搞笑,好像在拍攝惡搞節目一樣,導致是次的觀眾都看傻了眼high不起來,最後更因為剷車反應、速度不高,綠燈後遲遲未能離開斑馬線,被駕駛者瘋狂按喇叭。

節目出街後,很多人都留言大讚呢個宣傳新穎有諗頭:「從來沒人像這樣做宣傳」、「相信是最好的馬路音樂劇」、「最期待畫面出現了──爬出車窗跳舞」。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