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3日 星期五

肥媽拍檔終極走數 防癌會百萬捐款不知所終 __,癌,肥媽,

【新增動新聞】《蘋果》早前報道,藝人肥媽(MariaCordero)去年10月舉行慈善晚宴,為香港防癌會籌錢。惟主辦單位「尊位集團」一直拖欠百萬善款, ...


【新增動新聞】

《蘋果》早前報道,藝人肥媽(Maria Cordero)去年10月舉行慈善晚宴,為香港防癌會籌錢。惟主辦單位「尊位集團」一直拖欠百萬善款,並兩次要求延期找數。防癌會提出4月30日是最終期限,但尊位負責人郭敦誠終極「走數」,防癌會指直至5月1日仍未收到款項,徵詢法律意見及商議後,會將事件交由律師處理及跟進。



尊位集團在2018年10月舉辦《最好的時代慈善晚宴2018》,邀請香港防癌會為受惠機構。根據簽訂文件,尊位集團會於活動兩個月內捐贈善款,事件至今已半年,公司亦爆出財困欠薪。



肥媽早前接受訪問稱,當晚晚宴賣枱分一圍3萬、5萬和10萬元,賣枱收益逾百萬元,善款由尊位集團保管,大嘆自己遇人不淑。記者3月曾致電郭敦誠,當時他稱善款只是延遲轉交,強調無問題。記者今日再致電郭,但電話號碼已停止服務。



資料顯示,郭敦誠曾任尊位集團有限公司董事,但持有的股份已在2017年9月28日轉讓予袁少中,同日辭任尊位董事。袁少中接任公司董事後,在2018年8月14日將股份轉讓予一間註冊地點在薩摩亞的「尊位控股有限公司」。



記者5月3日再次查冊發現,袁少中已於今年4月16日辭去董事一職,而早前擔任公司秘書的廣聯顧問有限公司,亦於今年3月19日辭去公司秘書一職。



《蘋果》曾致電肥媽查詢,但接聽者指肥媽正在開會,暫未能回覆。



---------------------------

【六四30】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r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