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0日 星期五

國金:特朗普稱與中國有良好替代方案 美股中段跌幅大為收窄 __,特朗普,

(美聯社圖片)中美貿易問題仍然充斥不明朗因素,但美國總統特朗普暗示與中國有非常好的替代方案,刺激美股中段跌幅收窄。道指盤中最多跌近450點,最新報25 ...


(美聯社圖片)


中美貿易問題仍然充斥不明朗因素,但美國總統特朗普暗示與中國有非常好的替代方案,刺激美股中段跌幅收窄。道指盤中最多跌近450點,最新報25,800點,跌167點或0.64%;標指最新報2,866點,跌13點或0.46%;納指最新報7,901點,跌40點或0.51%。

即月恒生指數夜期收報28,105點,升81點,低水206點,成交60,051張。

港股ADR表現承壓,按比例計算,現報28,277點,跌34點。滙豐控股ADR折合報66.9港元,較港收市升0.68%;騰訊控股ADR折合報373.05元,較港收市跌0.68%。

特朗普表示,與中國的貿易協議有非常好的替代方案,並透露美國將因此從中國「得到每年逾千億美元」。外媒稱,特朗普所提到的替代方案是指對中國商品加徵進口關稅。

美國預期在周五宣布對價值2,000億美元中國商品加徵進口關稅後,中國決定依然派出代表團赴美會談,兩國代表會於周四率先共晉晚宴。

特朗普說,「今日是很強勢的一天...這是他們(中國)的意願回來(美國)。」他並透露,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寫了一封「漂亮的信」給他,相信他們兩人將透過電話對話。

─ ─ ─ ─ ─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遊戲下載:https://goo.gl/i2t1yj

「致富智庫」領悟理財/職場智慧,一Click改變一世

http://money18.on.cc/wealth

「東網Money18」全新功能「貼市貼士」,助你掌握投資先機

http://bit.ly/2sLtGDm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