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11日 星期六

港男殺女友行李藏屍:逃犯條例委員會續鬧雙胞胎 泛民建制同定下周二開會 __,泛民,

法案委員會會議今早爆衝突,最終腰斬。(陳章存攝)立法會修訂《逃犯條例》法案委員會今早(11日)開會,但泛民議員霸佔會議室及阻攔建制派議員入場開會,場面 ...


法案委員會會議今早爆衝突,最終腰斬。(陳章存攝)


立法會修訂《逃犯條例》法案委員會今早(11日)開會,但泛民議員霸佔會議室及阻攔建制派議員入場開會,場面混亂,多名議員倒地,報稱受傷,會議亦最終腰斬。立法會秘書處今午發通知,指法案委員會在下周二(14日)早上8時半開會,屆時選舉委員會主席,以及與政府會晤。

就有議員的職員在會議室樓層進行示威活動,立法會行政管理委員會將作出跟進。根據《立法會(權力及特權)條例》(第382章)第19條,凡任何人襲擊、妨礙或騷擾任何前往或離開會議廳範圍,或在會議廳範圍內的任何議員,即屬犯罪。至於下次會議會否加強保安則視乎情況而定。

另外,議員涂謹申再次發出與秘書處文件格式相似的文件,當中包括下次會議議程。涂謹申同樣決定於下周二(14日)早上舉行會議,地點亦與石禮謙所訂的同樣於會議室一進行,不過涂謹申所訂的會議時間則早15分鐘開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