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31日 星期五

【被篤下巴整容 被迫退選港姐 】 邱淑貞博一舖拍三級片爆紅|娛樂經典 __,整容,港姐,邱淑貞,

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年過五十,依然靚溜溜的邱淑貞;有一個好老公,還有三個天生麗質的女兒;幸福指數爆晒標。邱淑貞淡出娛樂圈, ...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年過五十,依然靚溜溜的邱淑貞;有一個好老公,還有三個天生麗質的女兒;幸福指數爆晒標。

邱淑貞淡出娛樂圈,轉眼已經二十年,她早年在黃大仙區長大,1987年參加香港小姐選舉;同年佳麗強手林立,美女如雲,包括楊寶玲、李美鳯、林穎嫻、關秀媚、張鳯妮。邱淑貞是第一位被宣佈入圍最後十二強,準決賽後奪冠呼聲高唱入雲;大熱佳麗自然成為被針對的對象,另一名參賽者黃鶯指控邱淑貞下巴曾整容;當時邱淑貞解釋是因為交通意外受傷,在下巴做了小手術,可惜無綫未有接受解釋,勸諭邱淑貞退出選美。

邱淑貞雖然退選,但無綫第一時間羅致旗下;還跟當年奪得港姐三甲的楊寶玲、李美鳯和林穎嫻同封為「無綫四美」,而且很快就有機會參演《新紥師兄1988》,並開始接拍電影,處女作是跟劉德華合作的《最佳損友》。邱淑貞的「豆斗」,都是因為這齣片的角色而起。之後拍過多部電影,更成為王晶愛將,王晶曾大讚邱淑貞:「無論外貌、身材、演技都接近完美,是演藝圈少有的人才。」

邱淑貞的形象素來少女清純,演藝成績只屬一般,1992年接受王晶建議,拍攝強姦系列的《赤祼羔羊》,雖然三點不露,但非常震撼,更成為她演藝事業的代表作,並憑此片提名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之後再拍《香港奇案之強姦》,堪稱強姦系列電影的代表人物,亦奠定她的「性感女神」地位;之後主演的《不道德的禮物》及《愈快樂愈墮落》亦獲得女主角提名。

邱淑貞活躍電影圈時,跟梅艷芳、張曼玉、吳君如、劉嘉玲、羅美薇、曾華倩、上山詩納和藍潔瑛感情要好,黃霑更稱她們為「九龍女」。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