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14日 星期二

《愛回家》最新一集惹怒網民「食緊飯睇到我反胃!」 __,愛回家,愛.回家,

《愛回家》最新一集惹怒網民「食緊飯睇到我反胃!」|新蚊娛樂|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一向是TVB三線劇中最高收視的劇集,這一套處境劇受到不少網民的追捧,但昨晚(5月14日)的一集卻令到不少網民火起來。撰文:乖乖l| ...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一向是TVB三線劇中最高收視的劇集,這一套處境劇受到不少網民的追捧,但昨晚(5月14日)的一集卻令到不少網民火起來。

撰文:乖乖l|圖片:電視截圖、連登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最新一集惹怒網民

5月14日《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播出第576集「假如愛有天意」,劇情講述池美麗想拆散安仔和Bonnie的關係,美麗為了證明和安仔是有緣份就和他打賭,分開一小時後再遇對方就證明有緣,要和她拍拖。

愛回家, 安仔, 美麗, bonnie





最後安仔躲在學校後山的一個貨櫃,時限到之時美麗又出現,兩人在貨櫃內爭論,誰料山泥傾瀉,美麗安仔二人被困。正當安仔擔心無女無糧之際,美麗拿出僅有的蛋糕仔給安仔吃,自己最後卻不支倒地,安仔深深被打動。





最後二人被救出時,安仔去探望美麗,被女友Bonnie看到,Bonnie回想之前一名同學對肥妹仔的愛,感覺安仔會轉投美麗的懷抱。





一眾網民看到這一幕後,紛紛表示不能接受安仔和美麗一起,Bonnie才是原配,甚至用粗口罵編劇。





有網民就拍寧靜安仔和男人成一對,都不想看到安仔和美麗,更說「看到美麗就食唔落飯」。





雖然有網民說會罷睇,但相信大家還是8時半乖乖收看《愛回家》,不過Bonnie之前已經離開過劇組,今次回歸後劇情上又遇上第三者,不知是否在鋪排Bonnie再度離開呢?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