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3日 星期五

【爺孫戀去年玩完】何艷娟與前夫發聲明:分開並沒任何金錢糾紛 __,何艷娟,

現年27歲的港姐季軍何艷娟與擁有30億身家、比她年長40年的澳博營運總裁吳志誠結婚僅8個月,竟於前日突然單方面在Instagram宣佈離婚。這段僅維持 ...


現年27歲的港姐季軍何艷娟與擁有30億身家、比她年長40年的澳博營運總裁吳志誠結婚僅8個月,竟於前日突然單方面在Instagram宣佈離婚。



這段僅維持8個月的「爺孫戀」宣告玩完之際,有傳媒在何艷娟宣佈離婚前一晚,拍得她與現年55歲、已故知名教育家陳樹渠的長子陳燿璋(Anson)在中環藝穗會派對上又攬又啜,報道並指何艷娟為家族資產逾200億的陳燿璋而放棄吳志誠。



攬啜事件曝光後,何艷娟與吳志誠發出聯合聲明,原來他們於去年早已分開。



《蘋果》記者透過短訊問何艷娟與Anson現在是否男女朋友關係?近日事件會否對生活構成影響,外界關注她會否分吳志誠身家,以及她對聲明內容有否補充等等,但何艷娟未有再回覆。另方面,記者也曾聯絡Anson,但未有回覆。



何艷娟與吳志誠聯名聲明內容如下:



「為免不必要的揣測和誤會,其實我們早在去年已經分開 ,各自也有各自的生活,但不論私底下或出席公開場合我們一直保持好朋友關係。我們感謝彼此的相知相遇。我們的關係從來沒有涉及任何金錢上之考慮或因素。我們是在互相諒解和友好的情況下決定分開的。我們重申分開並沒有任何金錢的糾紛。我們再見亦是好朋友。」



《MCU寶石時軸全記錄》

1套6冊解構Marvel電影宇宙

入場睇Endgame前必讀天書!

https://hk.adai.ly/IFk7iee55V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