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6日 星期日

鄭嘉穎陳凱琳兒子百日宴 罕見正面照曝光大眼超可愛 __,鄭嘉穎,陳凱琳,

▲鄭嘉穎陳凱琳兒子有一雙大眼超可愛(相片來源instagram)49歲鄭嘉穎與27歲陳凱琳(Grace)的兒子鄭承悅(Rafael)自今年情人節出世至 ...


鄭嘉穎陳凱琳兒子有一雙大眼超可愛(相片來源instagram)

49歲鄭嘉穎與27歲陳凱琳(Grace)的兒子鄭承悅(Rafael)自今年情人節出世至今已100日大,近日夫婦二人為兒子舉行百日宴派對,更首次公開兒子的正面相,只見Rafael有一對精靈大眼睛非常精靈,非常可愛!

鄭嘉穎在IG留言

鄭承悦,爸爸媽媽為你改呢個名,係希望俾你一個承諾,令你每一天都感受到愛同喜悅,祝你一百日生日快樂,We love you so much。

鄭嘉穎跟陳凱琳去年8月12日在峇里舉行婚禮,而陳凱琳婚後於11月22日就公布懷孕消息,形容BB是上天給予他們最大的禮物。 陳凱琳於15年拍劇集《殭》時與鄭嘉穎展譜出戀情。

陳凱琳當選港姐冠軍後,出席公開活動時曾說未曾拍過拖,所以鄭嘉穎可說是她的初戀。二人公開戀情,惟年齡相差大多,此段「父女戀」初時不被看好,最後修成正果令大多數人跌眼鏡。 陳凱琳家境富裕,參選港姐期間已因家住九龍塘市值過億、面積5,000呎獨立屋成為娛樂新聞話題,有報道指其父親陳桂祥有「舖王」之稱,過往從事油站代理生意,現已退休。

撰文 :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