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31日 星期五

【曾經畀錢行紅康城】呂佳容感慚愧做好角色最重要:藝人太在意表面風光 __,康城,

【曾經畀錢行紅康城】呂佳容感慚愧做好角色最重要:藝人太在意表面風光37分鐘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今年有不少內地奀星被發畀錢 ...


  • 【曾經畀錢行紅康城】呂佳容感慚愧做好角色最重要:藝人太在意表面風光
  • 37分鐘前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今年有不少內地奀星被發畀錢行康城影展紅地氈,曾經跟明道、陳偉霆和鄭伊健合作電視劇的內地女藝人呂佳容突然自爆自己亦做過類似行為,故感到很慚愧。原來,她經中間人付了不少錢,成功走在康城紅地氈,她表示那時內心充滿自豪和喜悅。如今想來,做藝人因太在意表面光環,總想獲得更,因此失去很多,她覺得最緊要做好自己。言出必行,呂佳容最近跟馬天宇、王耀慶等主演的內地劇《親愛的婚姻》,就被讚有演技,她說:「其實拍戲都要專業,不過拍接吻戲太快了,也沒有甚麼感受不感受,最緊要投入角色。」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預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