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5日 星期日

劉小慧:喺屋企都整到!劉小慧分享紓緩濕疹妙法 __,劉小慧,

劉小慧希望幫到患咗濕疹嘅人。劉小慧自從出山做fblive之後,得到家人與好多朋友支持,她從分享美食,煮餸竅門,從陪細女去游學團,經歷台灣地震,都有不少 ...


劉小慧希望幫到患咗濕疹嘅人。


劉小慧自從出山做fb live之後,得到家人與好多朋友支持,她從分享美食,煮餸竅門,從陪細女去游學團,經歷台灣地震,都有不少她個人心得,小慧希望可以幫到人,傳遞正能量,不過她在直播過程中,不少歌迷都會叫她唱歌,似乎大家仍然希望聽到她歌聲。

她做過好幾次直播之後,總結了經驗,她會把live轉往星期一晚上,明晚她會分享一個濕疹方法,希望可以幫到受困擾的朋友。小慧現身說法早兩日起濕疹都是用這個方法好番,她指是一個簡單食材在屋企自己都整到,她奇怪竟然無乜人介紹,而過往她都用此方法幫了不少患了濕疹朋友,所以她秘不藏私,會公開有需要的人。因為小慧認識了一位中醫師,教了許多相關知識給她,她只是以分享助人為目的,過往女兒有經痛,都是按身體某個位置而紓緩,累積經驗,助人為快樂之本。

老公蘇志威5月3日生日,同5月2日生日的細女Ina一齊慶祝,她近日忙於為直播攞料,幸好一向老公都不是重視生日、紀念日子的人,有時連結婚周年紀念也是粉絲提醒,所以不會介意,而與細女同一日生日還有旗下馬匹「駿王」生日,劉小慧睇到東網馬經以蘇志威與劉小慧名義,寫一封信給駿王講出了他們的心聲,指駿王又再克服傷患,努力操練,所以令劉小慧爆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