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28日 星期二

【我親眼見到打野戰】男女沙灘狂戰叫聲拆天 市民憤怒出手:拍打帳篷先停止 __,打野戰,

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香港的土地問題,好像真的愈來愈嚴峻.......上週日,一對在沙灘紮營的男女,疑似在帳篷內打野戰,被網 ...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香港的土地問題,好像真的愈來愈嚴峻.......

上週日,一對在沙灘紮營的男女,疑似在帳篷內打野戰,被網民拍攝後再瘋狂轉發。拍攝者其後報警,惟獲警方以地點不太詳細為由未獲理會,拍攝者對此感到無奈。

事件發生在馬鞍山海濱長廊的沙灘。記者昨日(27號)到上址視察,找到目擊者講述當事情況,「他們二人均來自菲律賓,早上約九時到達,當時下雨,他們靠向我的帆布坐下,女的說男方是她丈夫,她不懂廣東話,我吃午飯後回來,二人在露營帳幕內鬼混,直到傍晚六時,我收拾工具離開,他們再走進裡面,傳出很大的呻吟聲,我看不過眼,然後拿出工具大力拍打帳篷,他們就停止了。」不願透露名字的市民說。

對於急色男女在光天白日下鬼混,他表示不感到驚訝,並寄予同情:「三十至四十歲的人,正處於人生性慾最旺盛時候,為了生活,各自打工,居於僱主家,兩夫婦並非住在一起,無奈情況下被迫這樣,人性的需要,很難說。」

他反指,另一個帳篷的菲藉女人,衣著較為性感,表面看起來很不正經,「她四處向人搭訕,走過來給我香煙,表情就像做生意般,展露微笑。」

另外,很多市民均力斥二人行為自私,漠視別人的感受,周老闆說:「嘩!很誇張!雖生人世上,未得謂之人,這個不是人,是禽獸!無廉恥!你可以選擇晚上來,沒有人,光天白日,有老有嫩,教壞小孩,小孩問媽媽,他們做什麼?你怎樣回答,人性問題,你怎能這樣做!」他續指,每逢假期,沙灘上聚集了很多菲律賓人士,在露營帳幕內休息。

臨床心理學家葉妙妍估計,當事人不覺得沙灘是公眾地方,以為身處自己的帳幕屬私人地方,具隱蔽性,「當他們在情慾很強烈時,可能掩蓋理性分析,會減低人的警覺性,沒有想到行為會帶來效果,可能有人會發現或騷擾別人。」

梁永鏗律師指出,在公眾地方的猥褻行為,有機會解犯《刑事罪行條例》第148條,任何人沒有合法的權限和辯解,在公眾地方或公眾可見,就算事發單位在房間的私人露台,公眾可見的地方,猥褻暴露其身體任何部份屬於犯法,最高刑罰是罰款1,000元和監禁6個月;另外,亦有機會觸犯另一項法例,有違公德罪,根據刑事條例,最高刑罰是監禁七年。

採訪:艾馬

攝影:田俊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