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26日 星期日

【孻仔同翻版栢芝離婚】傳陳惠敏冇得見乖孫 撐個仔力爭撫養權 __,張栢芝,陳惠敏,

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陳惠敏孻仔陳俊浩,13年與「翻版栢芝」內地女星閻清奉子承婚,爺爺陳惠敏,很疼錫這個孫,之前與這個孫一起 ...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陳惠敏孻仔陳俊浩,13年與「翻版栢芝」內地女星閻清奉子承婚,爺爺陳惠敏,很疼錫這個孫,之前與這個孫一起單獨吃飯。不過日前有報導指,陳俊浩與閻清已經離婚,並為了兒子的撫養權,弄至很不愉快。而陳惠敏最初四度否認兒子離婚,後來展示法庭文件,才表示已離了很久。

根據報導指出,35歲的閻清,以不適應男方家人生活習慣為由,所以於15年帶兒子返回北京居住。有傳陳惠敏之後陪伴兒子,一齊上北京,帶孫兒返回香港,16年閻清在香港申請離婚。

其實無論母親或父親,甚至爺爺,也是很疼錫小朋友,希望事件最後可以和平解決。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