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2日 星期三

【華為危機】華外交官:華為手機超強變焦嚇怕美國 網民:那麼望遠鏡也要禁了 __,華為,

趙立堅(小圖)上載華為手機變焦功能示範片段,試圖證明美國因此怕了華為。
【新增影片】美國以威脅國安為由封殺中國電訊設備生產商華為,一名中國外交人員上載短片到twitter,試圖證明華為手機的「強勁」變焦功能才是嚇怕美國的真 ...


【新增影片】美國以威脅國安為由封殺中國電訊設備生產商華為,一名中國外交人員上載短片到twitter,試圖證明華為手機的「強勁」變焦功能才是嚇怕美國的真正原因。

相關新聞:【華為危機】「榮耀」推新機 總裁避談Android與Google



中國駐巴基斯坦大使館參贊趙立堅周二在Twitter發片,當中有人用3月推出的華為P30 Pro手機,在大廈高層拍攝地面一個棋盤,以手機的50倍數碼變焦功能,將棋盤放大至棋上的字也清晰可見。



趙立堅以英文寫道:「為何華為令美國顫抖與瘋狂?華為新手機鏡頭實在勁癲。」



有網民立即戳破趙立堅的陰謀論,指出市面上其實有變焦能力比P30 Pro有過之而無不及但沒被封殺的手機,亦有人笑言那麼望遠鏡也成違禁品了,也有指美國針對華為的真正原因,是華為的設備暗藏可截取資料的「後門」程式。



英國《每日郵報》



【76頁電子書●皇室寶寶育成記】

由英女皇到哈里添丁 趣談皇室四代湊仔經

一按即睇︰ https://hk.adai.ly/EAWV0cQeGW



【六四30】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