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5日 星期日

【英超攻略】爭四要重振魔性食「哈」 撐曼聯贏到尾 __,曼聯,

4支爭逐餘下英超3、4名席位的球隊,當中三隊會在周日登場,形勢最不妙的曼聯作客出戰已肯定包尾降班的哈特斯菲爾德。紅魔近況甚差,不過要在已無鬥志的哈軍身 ...


4支爭逐餘下英超3、4名席位的球隊,當中三隊會在周日登場,形勢最不妙的曼聯作客出戰已肯定包尾降班的哈特斯菲爾德。紅魔近況甚差,不過要在已無鬥志的哈軍身上取勝仍非難事,撐曼聯半場贏到尾,捧[客/客]。



由熱刺到曼聯,英超位列3至6名的球隊近仗頻頻失分,當中曼聯在上輪與第四的車路士正面交鋒,結果踢成1:1可謂兩敗俱傷。紅魔又失分,最近3場聯賽僅得1和2負劣績,自蘇斯克查獲任命為正式領隊起,至今8戰僅2次取勝,球隊亦在歐聯八強出局。曼聯上次能淨勝對手至少兩球已經是接近兩個月前,在歐聯16強次回合以3:1作客擊敗巴黎聖日耳門,然而該仗的激情與魔性,隨後一直未有再現。



硬仗過後迎反底良機

曼聯不斷失分,無法接近前四位置,士氣似乎亦不斷下降,在前帥摩連奴於去年12月被辭退後初期,表現非常活躍的保羅普巴近仗演出再受抨擊,近期亦多番傳出,曼聯在今夏進行大清洗的消息,對陣中一眾球員來說肯定不是味兒,今仗要爭表現一吐烏氣。



事實上,曼聯近期賽程對手皆有一定實力,在歐聯被強勢的巴塞隆拿大勝後,於聯賽先遇上中游的愛華頓,再接連惡鬥曼城及車路士,今仗造訪不振的哈特斯菲爾德,無疑是反底良機。中堅艾歷拜利上仗受重創宣告收「咧」,預計基斯史摩寧會復任正選。



哈軍篤定包尾冇鬥志

哈軍是今季英超首支確定降班的球隊,入主球會逾10年的班主甸賀利最近更證實即將賣盤,新班主會是非聯賽球隊南港的董事賀堅臣。球隊下半季易帥後仍未見好轉,36場聯賽過後僅得14分,肯定無法追上19位的富咸。上輪英超作客利物浦慘敗0:5,哈軍遭逢聯賽8連敗兼失達24球之多,當中三場主場比賽,都是在半場已落後。



曼聯近況雖差,但今仗來到約翰史密夫球場,仍有本錢全取三分。主隊今仗陣容頗完整,早前有傷的前鋒迪普特列、中場阿倫穆爾及菲臘標寧皆可候命,然而實力與一眾英超球隊確實存在頗大距離,加上士氣低落,就算今仗是該隊重返英冠前最後一場主場比賽,仍難望可取分回報球迷。



文︰何西



---------------------------

【六四30】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r

--------------------

係你!打造星級球隊,征服各地聯賽!立即加入『BFB CHAMPIONS 2.0』!

http://bit.ly/2BUtLvW

--------------------

《體蘋果》陪你睇波講波

https://www.fb.com/appledailyspor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