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5日 星期六

湯洛雯:黃德斌病危!湯洛雯情急之下表露愛意 __,湯洛雯,黃德斌,

飾演護士嘅湯洛雯,暗戀高富帥黃德斌。無綫劇《婚姻合伙人》下周劇情進入高潮,被累的楊明「朝勇」終於出獄,並與黃德斌「邢呇」在冰上曲棍球場上互片。而湯洛雯 ...


飾演護士嘅湯洛雯,暗戀高富帥黃德斌。


無綫劇《婚姻合伙人》下周劇情進入高潮,被累的楊明「朝勇」終於出獄,並與黃德斌「邢呇」在冰上曲棍球場上互片。而湯洛雯「朝信」更在情急下向「邢呇」表露愛意。

由楊明演的「朝勇」為高海寧演的「競枝」報仇,插贓嫁禍魯振順演的「貝勒」,令他不獲假釋。陸永演的「朝仁」刻意討好林秀怡演的「嘉露」,卻連番失態,令嘉露難堪。貝勒惹怒「長恨哥」,朝勇受牽連,被勒索一千萬,朝勇向競枝求助受阻,最後慘被毒打。

嘉露打算與黃德斌演的「邢呇」邢呇相認時,看到一裸體油畫後,竟指競枝女兒佳穎是「邢呇」私生女。競枝無奈用女兒作籌碼,更不理姹千反對,將自己5%股份轉售給邢呇。至於邢呇玩冰上曲棍球期間病發,湯洛雯演的「朝信」不顧危險,勸邢呇面對病情,情急下表露愛意。

朝勇欲從貝勒手中奪取長恨哥的數簿,為己撤控,被貝勒發現並遭狂毆。朝勇出獄,與競枝等人為人事升遷現分歧。競枝為達成目的,竟色誘朝勇,但提到出售姹千的店舖時,即惹怒朝勇。古明華演的「懿蜚」被雜誌登出吸毒相片,到佳穎生日會生事,與朝勇爭執動武。朝勇秘密練兵,要與邢呇在冰上曲棍球場上鬥一番,又謂已想好型城事件的解決方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