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27日 星期一

大陸再翻拍《新神鵰俠侶》 網民:小龍女咁似張家輝嘅? __,中國,大陸,張家輝,

大陸再翻拍《新神鵰俠侶》 網民:小龍女咁似張家輝嘅?|新蚊娛樂|
TVB正在熱播《倚天屠龍記》,劇中不少女角都美若天仙,令到不少網民討論,而說到金庸書下的美女,不得不提《神鵰俠侶》的「小龍女」,不過今次大陸新版的「小 ...


TVB正在熱播《倚天屠龍記》,劇中不少女角都美若天仙,令到不少網民討論,而說到金庸書下的美女,不得不提《神鵰俠侶》的「小龍女」,不過今次大陸新版的「小龍女」選角卻被網民戲稱像張家輝

撰文:乖乖l|圖片:劇照、微博





《新神鵰俠侶》新小龍女似足張家輝?

金庸的「射鵰三部曲」被翻拍過無數次,內地於去年宣布重拍「神鵰」,名為《新神鵰俠侶》,上年底已經有角色造型照釋出,近日因《倚天屠龍記》的播放,網民又再重提。

小龍女, 神鵰俠侶, 毛曉慧, 張家輝





網民表示小龍女的選角一代不如一代,更指出2006年版劉亦菲演出的小龍女是最完美的小龍女。





今次出演小龍女的是毛曉慧,16歲那年因一張籃球場上的相片走紅網絡,完成學業後就進入演藝界,今次更被選中為小龍女的出演者。





當日釋出造型照時已經有不少人吐槽鼻影會否打得太重,今次網民重提事件,更有人指毛曉慧和張家輝十分相似!





網民更找來張家輝於《中華賭俠》扮舒淇的一幕作對比,真的有幾分相似。





不過其實也已經比2014年版的陳妍希好多了~《新神鵰俠侶》暫定於今年暑期播出,照慣例TVB也會買下播放權,同時候就可以見真章了。





說起金庸,必定會令一些機迷想起《金庸群俠傳》,這個稱為「在線DOS遊戲」的網站(網站連結)裡面有合共1898款DOS遊戲,其中不少更是過去大家耳熟能詳的作品,例如經典的第一代《金庸群俠傳》、《軒轅劍》系列、《仙劍奇俠傳》、《美少女夢工場》以及《Sim City》系列都包括在內。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這些遊戲都不需要另行安裝程式,只需要打開瀏覽器就可以即時載入遊戲,就算是在Mac機上面也可以直接運行。目前筆者測試只要在電腦上(Mac或PC)均可運行,但目前在iOS及Android則會出現問題。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