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6日 星期日

【搶陳豪飯碗?】鄭嘉穎出席奶粉活動 透露與廣告商洽談兒子的工作 __,鄭嘉穎,陳豪,

【搶陳豪飯碗?】鄭嘉穎出席奶粉活動透露與廣告商洽談兒子的工作29分鐘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陳豪和黎諾懿有勁敵了,事關他們都 ...


  • 【搶陳豪飯碗?】鄭嘉穎出席奶粉活動 透露與廣告商洽談兒子的工作
  • 29分鐘前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陳豪和黎諾懿有勁敵了,事關他們都是奶粉品牌活動的常客,但今日(26日)出席活動的則是鄭嘉穎。對於首次以父親身份出席這類活動,嘉穎亦笑言覺得自己升級了,感覺十分不錯、很實在!他亦透露正與廣告商洽談與兒子一起出席活動的事宜,但始終認為兒子年紀太小,不想弄得太商業,所以都只是考慮考慮。

講起兒子,嘉穎說與太太陳凱琳對於照顧BB各有所長,自己負責餵奶,太太則負責換片,因為陳凱琳覺得那氣味是香的。嘉穎又說現在有時間都會全擺在家庭上,因為兒子大得太快了,要每天幫他拍照作記錄,所以電話也爆滿。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