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18日 星期六

【馮春美、屠大寶的現實】慈父吳家樂 出街拖實三餅印仔女 __,吳家樂,

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電視裡的吳家樂,可以很奸。但返回地球,吳家樂就回復「湊仔公」的角色,三子女的慈父。吳家樂近日為大台劇《 ...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電視裡的吳家樂,可以很奸。但返回地球,吳家樂就回復「湊仔公」的角色,三子女的慈父。

吳家樂近日為大台劇《唐人街》開工,每次進劇組真是忙得不可開交,但吳家樂只要抽到時間,便會陪伴三個子女。這天壹仔在銅鑼灣偶遇這個慈父,轉眼間他的三個子女已經那麼大,12歲長女已經到爸爸肩膀那麼高,一對11歲雙胞子便跟爸爸一個餅印,而三個寶貝也遺傳了戴眼鏡的基因,去旅行也不會走失。開始踏進青春期,很多子女也不願跟父母出街,但吳家樂跟三子女感情很好,是父母的功勞。天氣悶熱,他們到甜品店喝果汁,還跟伙計哥哥那麼談得上。

吳家樂與其士集團太子女周蕙蕙,06年3月結婚,至今已13個年頭,兩口子都是性格低調,不會經常在人前說自己有多恩愛,但他們事實又真的恩愛,間中便放下子女出外拍拖,懂得把感情保鮮,不是很多人做到。

攝影:東尼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