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13日 星期一

四太改孫女名荷包蛋超盈陀女四代同堂影寫真 __,四太,寫真,梁安琪,超盈,

未婚夫Thomas(右)從後攬實超盈,四太則領着三名子女排隊送祝福給超盈的B女。
未婚夫Thomas(右)從後攬實超盈,四太則領着三名子女排隊送祝福給超盈的B女。賭王四房長女何超盈日前從美國安胎回港,帶來四代同堂大肚寫真,包括超盈外 ...


賭王四房長女何超盈日前從美國安胎回港,帶來四代同堂大肚寫真,包括超盈外婆以及湊大她的老工人都有出鏡,兼宣佈陀女慶祝母親節。幽默的四太梁安琪收到這份「大禮」,喜出望外,為第一個孫女改乳名「荷包蛋」,並謂子女細個時,一樣有花名。

相關新聞:20歲超欣成熟體態

現年28歲的何超盈與哈佛男友辛奇隆(Thomas)的戀情,去年11月在朋友圈曝光,二人已於去年9月在四太梁安琪見證下訂婚,到今年3月透露雙喜臨門,當時已懷有身孕三個月。近月留在美國安胎及陪未婚夫Thomas的超盈,日前專程回港,昨日母親節超盈送上驚喜,在社交平台上載一條大肚寫真相視頻,作為給母親四太的母親節禮物,並公告今胎陀豬女,四太在受訪時表示已幫孫女改了乳名「荷包蛋」。



Thomas輕攬超盈的剪影寫真相,甚有美感,二人將於明年在葡萄牙舉行古堡婚禮。 Thomas輕攬超盈的剪影寫真相,甚有美感,二人將於明年在葡萄牙舉行古堡婚禮。



牛仔主題

超盈這條大肚寫真片相當爆兼有創意,她「吹雞」召集兩個弟弟猷亨與猷君及妹妹超欣,連婆婆及湊大她的老工人珍姐,都罕有現身。四姊弟以牛仔服裝為主題,構圖似足美國荷李活話題家庭Kim Kardashian一家為品牌拍攝的廣告相,四姊弟齊扮cool做潮人,超盈穿bra top短褲騷巨肚,Thomas從後攬實她及輕撫腹中BB,四太正面摸着超盈巨肚,三個弟妹就搭膊頭好奇偷望交足戲。

除了一家人合照,超盈也分享與Thomas一家三口的親密剪影相。另一輯主題就溫和傳統一點,以純白色為主,四太和超盈的外婆左右攬實超盈及腹中BB,代表四代同堂,湊大超盈的老工人珍姐也有份出鏡,四個女人攬作一團甚有愛,超盈更拿着一對粉紅色BB鞋,背景有個寫住「It's girl」的氣球,公告今胎陀B女,超盈留言「今年是作為準母親過的第一年母親節,希望荷包蛋(女兒乳名)會在一個甜蜜有愛的家庭成長。媽媽最希望就係可以四代同堂,今日終於可實現了,還有我的弟弟妹妹,你們真的很有愛,特別是對荷包蛋的愛。」作為準媽媽的她更有感而發:「有句說話原來是真的,要經歷過懷孕才知道媽媽的痛苦,所以以後我們四小毛毛也好好慶祝這個特別的日子吧,我會讓你們永遠幸福的。」

相關新聞:猷啟老婆搭三太 粉碎不和傳聞



四太興奮抱孫,為B女改名「荷包蛋」。

四太興奮抱孫,為B女改名「荷包蛋」。
超盈外婆(右二)和湊大她的老工人珍姐(右一)也在寫真亮相,四代同堂甚有愛。

超盈外婆(右二)和湊大她的老工人珍姐(右一)也在寫真亮相,四代同堂甚有愛。

荷何同音

準外婆四太昨日回覆《蘋果》時,開心表示母親節禮物相當有心思:「之前影完,都唔知佢會今日擺上網,當然開心啦,佢哋都係啱啱喺美國返嚟幾日,一齊過母親節。」問到她抱孫女的心情,四太表示:「仔又好,女又好,我都一樣開心。」提到孫女的乳名「荷包蛋」由來,她說:「荷同何個音一樣,佢哋細個時,個個都有花名,大家一齊諗,想諗過搞笑啲名,咪叫食物,一係叫荷包蛋,一係叫荷葉飯,都係開玩笑。」

採訪:唐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