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30日 星期四

中美貿易戰:不斷更新:中美女主播唇槍舌劍 激辯貿戰 __,中美貿易戰,

列根(左)和劉欣(右)進行直播辯論。(互聯網)中美貿易戰升溫之際,中國環球電視網(CGTN)女主播劉欣,與美國霍士財經頻道女主播列根(TrishReg ...


列根(左)和劉欣(右)進行直播辯論。(互聯網)


中美貿易戰升溫之際,中國環球電視網(CGTN)女主播劉欣,與美國霍士財經頻道女主播列根(Trish Regan),約定香港時間周四(30日)上午8時,就兩國的貿易矛盾直播辯論。兩名女主播的背景也引起各方關注,她們均畢業於著名學府,曾有豐富的主播和媒體工作經驗。

以下為二人辯論重點(香港時間):

0843 劉欣最後邀請列根前來中國看看,辯論直播結束。

0830 劉欣:「確實有人說中國已經變得如此強大,為甚麼中國不能像一個成人一樣長大點呢?對於我們而言,我們中國並不是一直想成為弱小的國家,我們也想變得強大,但是真正的目的是你到底怎麼去定義發展中國家。」

0826 劉欣談及知識產權問題,她稱:「如果通過雙方互惠互利、相互學習的話,你願意花錢去買我們的知識產權,那我認為沒有任何問題,為甚麼不呢?我們可以互惠互利,就我個人而言,我學習英文,因為我有一個美國的老師,我跟美國的朋友去學。」

0823 劉欣強調自己並沒有內部消息,所以不太清楚中美之間的貿易談判,究竟到達一個怎樣的地步,但認為中國政府已經非常明確地表明立場。

0820 辯論開始,二人先來一輪唇槍舌劍。

這場中美女主播辯論,源於列根在節目中提及中美貿易戰時表示,中國盜竊知識產權,導致美國經濟每年損失高達6000億美元(約4.68萬億港元),「美國別無選擇,只有一戰」。劉欣其後形容列根「雙眼幾乎噴出怒火」,又指對方宣洩的都是情緒和指摘,少有實質依據,是美國總統特朗普的代言人。

中美貿易戰開打,全球震動,即上東網專頁

http://hk.on.cc/fea/tradewa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