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21日 星期二

【曾經是一對】歐陽震華叫最佳拍檔關詠荷出山唔成功 __,歐陽震華,關詠荷,

【曾經是一對】歐陽震華叫最佳拍檔關詠荷出山唔成功23分鐘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近日晚上正在重播經典劇《法證先鋒2》,歐陽震 ...


  • 【曾經是一對】歐陽震華叫最佳拍檔關詠荷出山唔成功
  • 23分鐘前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近日晚上正在重播經典劇《法證先鋒2》,歐陽震華跟蒙嘉慧在劇中飾演一對。不過觀眾最期待的,相信是他跟螢幕拍檔關詠荷可以再合體。其實兩人合作完電視劇《五味人生》後,關詠荷就相夫教子淡出幕前。12年,歐陽震華私下邀請她出山再合作,不過關詠荷卻未有答應。

原來,除觀眾覺得兩人合拍好看外,就連歐陽震華都覺得她是難得對手,他曾經大讚:「我試過拍劇時患上急性肺炎,入咗深切治療,於是拍劇期間頻頻請假,成日請假當然會引起劇組不滿,因為大家可能會以為我耍大牌。當時同關詠荷拍緊劇,佢二話不說,特登請假,等我可以休息多啲。佢份人好爽直,話幫就幫,唔會矯揉。」除有義氣,歐陽震華指關詠荷是好有火花的對手,兩人在合作《醉打金枝》時,被指是好戲之人的他,有時也會覺得未能好好發揮,不過只要關詠荷埋位,就能夠引發他的小宇宙,在演技上好有化學作用。

將關詠荷私有化多年,拿了多個影帝的張家輝,其實從來沒有反對老婆復出,他說:「只要她願意便可。」

兩人真合拍,向來給人嚴肅嘅關荷,搞笑一樣掂。

去年返大台拍劇,歐陽震華的拍檔已經換上田蕊妮。

兩人合作的第一部劇《金枝玉葉》,已經好有火花。

《情逆三世緣》是兩人最後一次合作電視劇,當年關詠荷決定淡出相夫教子。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