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8日 星期三

盧覓雪受惠程美段被出糧 __,盧覓雪,程美段,

盧覓雪上周四都有去到現場,撐阿澤向程美段道歉。互聯網圖片
程美段加入杜汶澤旗下網台「杜汶澤喱騷」做女主持,因為被拖糧與杜汶澤在fb開火,人氣急升,昨日盧覓雪在fb留言,指自己也是苦主,被拖糧兩個月︰「受惠於『 ...


程美段加入杜汶澤旗下網台「杜汶澤喱騷」做女主持,因為被拖糧與杜汶澤在fb開火,人氣急升,昨日盧覓雪在fb留言,指自己也是苦主,被拖糧兩個月︰「受惠於『程美段追糧』事件,喺4月28號一次過收到杜汶澤Late Show的總經理阿豪,透過WhatsApp傳來兩張入數紙。」更謂︰「我幾肯定阿豪畀程美段追糧時醒起我呢筆」。

盧覓雪指從沒有「追」糧,皆因與杜汶澤及阿豪講個「信」字,又有感而發︰「未建立任何信任就用「人肉炸彈」式去引爆,同所有引發恐襲的恐怖分子一樣,結果亦好明顯,兩敗俱傷!」最後她強調「有收足酬勞,佢哋有拖冇欠」。

撰文:祖李

相關新聞:為取悅男友上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