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7日 星期一

【心穎連累黃心美分手】百億筍盤馬桂烽淡出感情 唔拍拖孖細佬睇波鞋 __,黃心穎,黃心美,

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安心偷食」事件爆出之後,心穎大家姐黃心美,已經即時被衝擊,IG遭網民瘋狂洗版。今日更有消息指,黃心美 ...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安心偷食」事件爆出之後,心穎大家姐黃心美,已經即時被衝擊,IG遭網民瘋狂洗版。今日更有消息指,黃心美男友馬桂烽,因黃心穎偷食事件,要重新評估這段感情。

17年開始與黃心美拍拖的馬桂烽,是大生銀行後人馬清偉同薛芷倫大兒子,據知家族資產達百億元,絕對是城中筍盤。

未發生安心事件之前,二人相當恩愛,不單只IG放閃,去年年底,我們還拍攝到,逛街時攬實兼搣肚仔。不過事發之後,心美為了逃避傳媒,減少外出,二人見面機會大減。

馬桂烽惟有與家人一起,吃飯時經常低頭玩手機,吃飯之後,只是與弟弟逛街,並沒有去拍拖。而心美呢?也很久沒有放閃,在IG上只看到她攬著愛犬,並寫上,「True love keeps me calm and peaceful」,未知道真愛在哪裡呢?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