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6日 星期日

許志安黃心穎偷食:考慮申請破產?黃心穎傳遭索償負幾千萬債 __,安仔,許志安,黃心穎,

黃心穎傳遭廣告客戶及無綫索償高達幾千萬!無綫小花黃心穎自4月中驚被爆背男友馬國明,與「人夫」許志安於的士車廂中偷情後,兩人事業一鋪清袋,女方敗走美國, ...


黃心穎傳遭廣告客戶及無綫索償高達幾千萬!


無綫小花黃心穎自4月中驚被爆背男友馬國明,與「人夫」許志安於的士車廂中偷情後,兩人事業一鋪清袋,女方敗走美國,而男方則留港「思過」。雖然心穎所屬的公司無綫高層樂易玲曾表示心穎的工作、商演、出埠工作換了其他演員頂替,但客戶沒有要求賠償,不過有傳她的廣告客戶會索償。

因偷食事件令心穎形象破產,她代言的廣告包括服裝品牌要下架、內地隱形眼鏡廣告「被消失」外,連已拍攝,但未出街的廣告,全部傳被指違約遭廣告商索償,數目過一千萬,加上受她影響的劇集的重拍費,傳無綫要向她索償高達三千萬,又傳有人考慮申請破產避債。東網聯絡上樂易玲,她回覆指:「No way!冇咁嘅事!」

反觀「偷食事件」男主許志安就比心穎「好彩」,他本和好友張衞健孖份商演,傳安仔每場收一百萬歌酬,分別於母親節、重陽節及另外日子開共四場郵輪騷,但因他要全部停工,故四場騷由好友張衞健捱義氣單拖「頂埋」,令安仔避過不用額外賠償過百萬。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