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7日 星期二

佔中落鑊:佔中案:患腦瘤陳淑莊成功切除腫瘤 正在休息 __,佔中,陳淑莊,

陳淑莊的左腦發現腫瘤。佔中案被告之一、立法會議員陳淑莊上月在佔中案判刑當天,聲稱因為左腦發現直徑4.2厘米腦瘤,壓着腦幹,需進行緊急手術,法官最終批准 ...


陳淑莊的左腦發現腫瘤。


佔中案被告之一、立法會議員陳淑莊上月在佔中案判刑當天,聲稱因為左腦發現直徑4.2厘米腦瘤,壓着腦幹,需進行緊急手術,法官最終批准押後其判刑至6月10日,陳續准保釋。陳淑莊今日(7日)已成功進行手術,把腫瘤切除。

陳淑莊Facebook貼文,指她剛完成手術,正在休息,並心感謝大對她的關心和祝福,為她祈禱,亦感謝醫護人員對她的照顧,又指陳淑莊一直希望低調接受治療,以免她的至愛親人朋友受到壓力,故請各方好友包括傳媒尊重其意願,待她休息過後,稍後恢復元氣,會在醫生許可的情況下向外交代病情。

陳淑莊的代表律師在上月24日案件判刑當天,甫開庭便向法庭呈上陳的腦部磁力共振掃描報告,並表示陳需進行一項緊急手術,否則或會構成生命危險,請求法庭把其判刑押後6星期。而陳稱,一直有頭暈、面部麻痹等徵狀,經身體檢查後才發現有腦瘤,未知是良性或惡性,而醫生建議需盡快做手術。她指會向立法會主席告假,短時間不會在議會出現,並減少出席公開活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