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22日 星期三

旺角暴亂:美媒:黃台仰李東昇已獲德國庇護 __,黃台仰,

黃台仰和李東昇據報在德國獲得難民庇護。美國《紐約時報》周二(21日)報道,在2016年旺角暴亂案中棄保潛逃的「本土民主前線」成員黃台仰和李東昇,去年5 ...


黃台仰和李東昇據報在德國獲得難民庇護。


美國《紐約時報》周二(21日)報道,在2016年旺角暴亂案中棄保潛逃的「本土民主前線」成員黃台仰和李東昇,去年5月已經在德國獲得難民庇護。香港警方指,由於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故不作評論,又指一般會根據案件情況,循不同途徑追查在逃疑犯下落及將其緝捕歸案。

根據有關報道,黃台仰在上月透過短訊承認在德國獲庇護一事,稱:「我覺得我不能再躲藏,我最終會被認出。」他和李東昇都拒作更多評論,表示將會在日後再加詳述。

報道又指,德國聯邦移民及難民辦公室上周五(17日)在電郵中證實,去年向兩名來自香港的申請人批出難民資格,但沒有透露他們的姓名。

現年25歲的黃台仰在旺暴案中被控煽惑非法集結、煽惑暴動及暴動等共三罪,而現年27歲的李東昇則被控暴動及襲警共兩罪。不過,黃台仰於2017年11月初獲准到德國出席學術活動後,未有依期向警方交還護照,至同年12月中,案件在高院進行第3次審前覆核時,黃、李二人都沒有到庭,法庭向兩人發出拘捕令。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