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27日 星期一

【韓流名導】黑色幽默諷社會不公 __,

《上流寄生族》是奉俊昊及宋康昊第四度合作作品,宋康昊飾演無業父親基澤,將一切寄託到崔宇植飾演的大仔基宇身上,基宇到李善均飾演的富豪家中當補習老師,發生 ...


《上流寄生族》是奉俊昊及宋康昊第四度合作作品,宋康昊飾演無業父親基澤,將一切寄託到崔宇植飾演的大仔基宇身上,基宇到李善均飾演的富豪家中當補習老師,發生一連串意外。電影表面上講述金錢導致的一切,但奉俊昊利用黑色幽默,帶出韓國現時貧富懸殊、社會階層不公等社會問題。

奉俊昊在2000年推出長篇處女作《綁架門口狗》,第三部作品《韓流怪嚇》就在康城影展首映,當時韓國票房打破多個紀錄,更曾成為韓國史上最賣座電影。他於13年執導的電影《末世列車》(Snowpiercer)令他成功在荷李活打響名堂,前年的Netflix電影《玉子》(Okja)也曾角逐金棕櫚獎,《上》片是他相隔十年再執導的韓國電影。

相關新聞:馮德倫賀影后Emily Beecha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