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0日 星期五

【美艷大婆獨家回應】來港捉姦扯小三落床欲拍裸照 大婆:係呢個女人逼到我冇晒辦法 __,小三,裸照,

一名廣州美艷少婦,因來港捉姦,在酒店內涉嫌傷人被控。她日前被判罪後步出法庭時,因突然除去外套,以露肩低胸裝面對傳媒,又露出燦爛笑容,因而備受網民關注。 ...




一名廣州美艷少婦,因來港捉姦,在酒店內涉嫌傷人被控。她日前被判罪後步出法庭時,因突然除去外套,以露肩低胸裝面對傳媒,又露出燦爛笑容,因而備受網民關注。

本刊找到這名美艷大婆,獨家回應事件,她說:「係呢個女人逼到我冇晒辦法!」
龍怡姬露出香肩,面帶笑容步出法院。(蘋果日報照片)

案件日前在九龍城裁判法院判刑,大婆龍怡姬(29歲)承認普通襲擊罪,罰款2000元。當日她身穿湖水綠色露肩上衣步出法院,更向記者展露笑容,完全不像剛被判有罪。

事發前年11月,龍怡姬發現丈夫帶台灣人二奶到港幽會,於是聯同親友到九龍貝爾特酒店捉姦。龍赫見二奶躺在床上,於是一怒之下想扯走二奶的毛毯,拍下其裸照,又與同行友人將二奶拉落地。她姓周丈夫在翌年一月報警,龍之後經機場入境時被捕。二人正辦理離婚,其3歲半女兒由龍照顧。

事發九龍貝爾特酒店。

龍怡姬向本刊透露,事件已告一段落,已原諒該名二奶,又指現時的生活只為女兒和自己:「你們在法庭看見我笑得那麼高興,其實是真心的,因為終於不用再跟這些人糾纏。」

她又說,自己是被二奶所逼,才落得要長途跋涉捉姦,離婚收場:「我先生其實對我挺好的,一直無其他問題。」

內地不時有網民拍片直擊大婆捉姦。

內地網站不時都見到有人上載短片,直擊大婆捉姦在床。當中不少十分暴力:三五成群對二奶拳打腳踢、扯頭髮……場面慘不忍睹。城大犯罪心理學家黎定基表示,捉姦這個行為,好多時都存在報復心態。

他解釋:「大婆很多時都想透過這行為顯示地位,另一方面她心存怨恨,於是作出報復行為,想羞辱那名二奶。」他續說,扯去二奶衣服、剪掉她的頭髮,便是其中一些讓二奶感到羞恥的行為。

學者黎定基說,大婆剪掉二奶長髮是一種羞辱對方的行為。

採訪:亦安

攝影:胡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