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3日 星期四

章子怡:陳法蓉追問…章子怡穿高跟鞋神器揭盅 __,章子怡,陳法蓉,

章子怡在Volg展示了,陳法蓉即在微博追問…在《第72屆康城國際電影節》上章子怡可謂一時無兩,氣勢比前輩鞏俐更勁!享受到最高禮遇,成為紅地氈上最有價值 ...


章子怡在Volg展示了,陳法蓉即在微博追問…


在《第72屆康城國際電影節》上章子怡可謂一時無兩,氣勢比前輩鞏俐更勁!享受到最高禮遇,成為紅地氈上最有價值女星,外媒不停喊着「ziy」…40歲的「國際章」擺出一副「老娘就是天下最美」的氣質和神態,爭氣、贏晒!

章子怡還透過Volg記錄了今次康城之旅,視頻中她展示了「穿高跟鞋神器」,表示「只要噴了它,穿高跟鞋腳就不會痛了…」要知道,穿跟鞋磨腳幾乎是所有女人都會遭受的痛苦,但為了美美美,只好咬緊牙關忍受。當知道章子怡有穿高跟鞋不磨腳的神器,不少女生都渴望擁有,就連陳法蓉也追問章子怡的穿高跟鞋神器:「我想知道噴了『腳不痛』的甚麼?」

章子怡還沒給她答案,穿高跟鞋神器已被網民搜出來了,是一款防磨腳噴霧,噴上之後,會有一層保護膜,減少腳部和高跟鞋的摩擦,而且時間可以維持4-6小時,關鍵是,章子怡用的這款穿高跟鞋神器價格不貴,價值16美元(約125元),真係平民百姓都用得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