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7日 星期二

【畢瀅辭職】洪欣原諒老公 張丹峰稱刪微博合照:之前吵架時她刪掉的 __,張丹峰,洪欣,畢瀅,

今日有知情者向大陸傳媒爆料,指洪欣已原諒老公張丹峰。(資料圖片)
張丹峰昨日在社交網寫長文,稱經理人畢瀅將離職。(網上截圖)洪欣老公張丹峰上月被傳背妻出軌,與經理人畢瀅過從甚密,一向愛錫丈夫的洪欣,罕有沒發聲,在微博 ...


張丹峰昨日在社交網寫長文,稱經理人畢瀅將離職。(網上截圖) 張丹峰昨日在社交網寫長文,稱經理人畢瀅將離職。(網上截圖)

洪欣老公張丹峰上月被傳背妻出軌,與經理人畢瀅過從甚密,一向愛錫丈夫的洪欣,罕有沒發聲,在微博悄悄刪走與老公的全部照片,只留下一張畢瀅跟他們的合照,而兒子張鎬濂同樣刪剩一張跟後父的合照,疑以行動支持母親,事後張丹峰工作室曾發聲明稱畢瀅懷孕、轉移財產、和畢瀅酒店密會、被電影除名等都是虛假消息。



今日有知情者向大陸傳媒爆料,指洪欣已原諒老公張丹峰,張丹峰於五一黃金周回港,與洪欣重修舊好,而經理人畢瀅已引咎辭職,工作處於交接階段,畢瀅跟張丹峰「分開」,身為基督徒的洪欣亦很寬容,加上她對張丹峰感情深,願意再給他機會。



昨日張丹峰在社交網寫長文,稱經理人畢瀅將離職,他解釋關於洪欣刪除與他相關的微博,因為他們之前吵架,洪欣一怒之下刪掉大量合照,至於繼子張鎬濂清空個人賬號內容是樂華娛樂公司在團員出道前的統一安排,希望大家不要傷害他,最後張丹峰表示畢瀅已辭職,目前畢瀅依然是張丹峰公司,100%的持股比例擔任北京峰炎文化有限公司和晞彤影視文化工作室的法人,據知大陸公司要變更法人,只要資料齊全,最快15日後即可更改。







《MCU寶石時軸全記錄》

1套6冊解構Marvel電影宇宙

入場睇Endgame前必讀天書!

https://hk.adai.ly/IFk7iee55V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