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5日 星期三

航空:中國聯合航空客機起飛前無油 乘客:等兩粒鐘都飛唔到 __,聯合航空,

李男指,該航班由北京飛往東營勝利機場。(互聯網)中國聯合航空一架KN5769的航班,周一(13日)在北京南苑機場準備出發前往山東東營市。有機上乘客等了 ...


李男指,該航班由北京飛往東營勝利機場。(互聯網)


中國聯合航空一架KN5769的航班,周一(13日)在北京南苑機場準備出發前往山東東營市。有機上乘客等了兩小時,卻被當局通知因飛機缺油,須即時在停機坪加油。中國聯合航空事後解釋,該航班因流量控制,在排隊起飛時引擎運轉時間較長,導致飛機所載油量低於計劃油量,須按正常程序返回加油後安全執飛。

從片中所見,一眾乘客已安坐機艙內等待起飛,惟當時有乘務員稱,該飛機出現上述事故。有在場乘客李先生表示,其他乘客聞訊後均感愕然;又引述負責控制乘客流量的職員,稱此事或與大興機場試飛一事有關。

李男續指,該航班原定下午5時35分開出,並擬在晚上6時45分抵達東營勝利機場,「那個飛機經常晚點,我們也習慣了。等了大概1個多小時飛機動了,我們很高興,突然機長的聲音說,咱們得加油,加油理由是排隊時間太長。排隊的時候飛機不是得保持啟動狀態嗎?」李稱自己乘搭飛機多年,還是首次遇上這種怪事;並指事後該機場派出兩部加油車接應,「很短時間那個車加完就走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