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17日 星期五

【偶像歌迷戀】譚詠麟紅顏誕私生子 __,譚詠麟,

譚詠麟、譚曉風
林利向曾經是歌迷的女友求婚成功,其實過往圈中也有不少例子是偶像與粉絲拍拖,譚詠麟的紅顏知己更為他誕私生子。相關新聞:香港機場下跪求婚52歲林利娶台灣歌 ...


林利向曾經是歌迷的女友求婚成功,其實過往圈中也有不少例子是偶像與粉絲拍拖,譚詠麟的紅顏知己更為他誕私生子。

相關新聞:香港機場下跪求婚52歲林利娶台灣歌迷 認定天意



譚詠麟 朱詠婷

譚詠麟與紅顏知己朱詠婷(Wendy)在歌迷聚會認識,雖然男方當時已經結婚,但91年兩人開始拍拖,五年後為阿倫繼後香燈,誕下兒子曉風。



羅志祥 周揚青

周揚青一直是羅志祥(小豬)的忠實粉絲,她到台灣旅行時認識小豬朋友,便不斷飛到台灣爭取機會接近小豬,最終成為小豬首個對外公開的女友。



齊秦 孫麗雅

齊秦於10年與孫麗雅結婚,據知女方非常迷戀齊秦聲音,主動要求為其做演唱會的伴舞,齊秦就被她所吸引,之後兩人拍拖結婚誕下一兒一女。



林志穎 陳若儀

林志穎與太太陳若儀在10年結婚,有指陳若儀從小學開始,就視林志穎為偶像,長大後在一場酒會上認識對方,主動找他合影,就與偶像結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