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8日 星期六

胡杏兒:三代同堂買童裝 胡杏兒挺孕肚踎地襯衫 __,胡杏兒,

三代同堂好有愛!藝人胡杏兒2015年下嫁商人李乘德(Phil),2017年誕下長子李奕霆(Brendan),現懷有第二胎、預產期七月。日前她與Bren ...


三代同堂好有愛!


藝人胡杏兒2015年下嫁商人李乘德(Phil),2017年誕下長子李奕霆(Brendan),現懷有第二胎、預產期七月。日前她與Brendan及奶奶現身沙田一個商場的名牌童裝店,穿鬆身衫着波鞋的她身形脹了兩個碼,為免被人認出,刻意戴帽、眼鏡及口罩包到冚。

她與奶奶在店內各有各睇,不過每當睇到心頭好就會上前詢問對方意見,兩婆媳全程有傾有講,而Brendan則坐在BB車上眼仔睩睩,非常精靈。杏兒與奶奶左揀右揀,為Brendan挑選了多套紅色及灰色等服飾,之後杏兒走到囝囝面前,踎低將衫仔放在他身上比併,舉止輕鬆,站起來時完全不需要攙扶。她們在店內逗留了約半小時,買了多套童裝滿載而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